盐粒儿莎白

1个吃粮小号,这号基本不产出,塞塞涂鸦

【罗香】闺蜜关系

*6.3快乐!!!
*想了想这个梗实在太智障了越想越哈子卡西所以还是发在吃粮号吧(:з」∠)_
*私设他们是有网络这个东西的
*一切涉及cp的部分都是为了剧情,没有别的意思

“她们说我们是闺蜜关系!”

————————————————————
“我们当然不是,快放开老子。”山治推了推罗的手臂。
关于还在干海贼这个职业的时候令人闻风丧胆的死亡外科医生在某些方面其实特别幼稚这一点山治已经很习惯了,毕竟此时两人已经在All Blue共同经营一家餐厅,一起生活数年。山治负责餐厅的食物和一切运营,罗主要负责试吃菜品,他坚持餐厅是两人共同经营的原因是作为一个有固定讨厌的食物的人能为了新菜品而不断尝试危险的领域可谓勇气异常,劳苦功高,山治没有反驳他,毕竟罗这番发言是在红心海贼团其余船员看望老船长的时候,山治觉得这个面子他还是能给的。
早年罗的人设凹得严肃高冷,导致放松下来后表情也挺难切换,现在山治总能看到罗一脸理所应当地说着让他想要踹过去的话,他依旧不是很能控制住自己的这个想法,可惜今天的罗紧紧贴着他的后背,用手臂牢牢锢着他的腰,把他困得严实,就像很多年前的路飞,让他感觉无力和绝望。
罗没有说话,依旧把脸埋在山治的肩头,11厘米的身高差给罗这个埋脸的举动带来了一个看起来很委屈的颈椎弧度,山治只好继续劝他“真的,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她们有一些......嗯,无伤大雅的......爱好。她们的话你不要全信。”
山治真的是很努力地在考虑措辞。可惜罗并不体谅,直白地说了出来:“你真应该上网看看那些帖子,说得跟真的一样。”
可是上面说得基本上也都是真的啊,山治下意识就愧疚地想,不擅长机械用具和电子产品的人设为他带来了一些虚假印象,比如恋人总以为手机在自己手上的功能仅限于拨打电话和偷看小姐姐们的照片——其实那些奇怪的论坛他还真的上去过,不过是出于好奇。那时娜美和罗宾站的cp和真实情况有些不一样,所以她们的激情谈论会很注意避开罗,但不怎么注意避开山治,主要是当年朝夕相处,是真的难避开,山治表面一幅我只喜欢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啊的样子,背地对自己怎么就和绿藻被人安排一起的感到十分雷和好奇,真的点进去看了发现很多事情是有这么一回事,可是被人说的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什么看你花痴不爽非要用打架来转移你注意是因为吃醋什么不管你迷路到哪里都能找到你是因为爱的感应什么明明重伤还想为你送命的虐恋深情……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山治怀疑自己身后是不是正站着一只艾尼路,不然怎么这么雷的,他神情恍惚地关掉页面,再也没点开过。
罗不提还好,这么一提山治就沉默了,他回想了一下,当时他好像还真瞄到自己和罗一起出场的照片,下面有人评论:北海闺蜜组。
情况变得棘手,涉圈未深的山治并不知道怎么让罗分清楚同人和现实的微妙区别。

东窗事发生在昨天。
完成梦想的草帽一行各自有了各自的新生活,但大家都会间歇性地不约而同地怀念山治做的饭,于是聚会成了日常生活中一个很主要的内容,他们隔三差五地在山治的餐厅聚餐,经常是全员到齐,如果有一两个没到大家也不会觉得奇怪,聚会照常进行,而这没到的一两个往往包括索隆,其实索隆对宴会是很积极响应的,但奈何大剑豪找到正确道路要用比常人多出数倍的时间,所以往往是上一次聚会通知的他,他会直接迷路过这个宴会,在下一次宴会的时候才准确抵达All Blue,对于这件事情大家都表现出深深的理解。
于是又一次没有大剑豪出场的聚会结束了,大家吃得很满足,传说之海All Blue确实美丽又特别,刚进食结束,白痴三人组就立马冲到海滩上玩几种不是很安全的游戏,山治比较担心前船长的安全,陪着几人一起去了,罗留在餐厅收拾餐具。
当罗穿过花园的时候,他看到不远处的两位女士正坐在藤椅上享用山治精心准备的下午茶,她们穿着以往冒险时不方便穿的繁复衣裙,涂着指甲油的手指捏着小勺一口一口挖着小蛋糕,笑颜如花,正畅谈着什么。罗没有偷听别人说话的习惯,但其中的几个字眼着实吸引了他的注意。

于是罗默不作声地凑近了一些,试图听清两人的对话。

娜美:以前索隆迷路都是被山治找到的,现在山治一嫁人就不去找索隆了,索隆真的是很可怜。
罗宾:主要是剑士先生现在迷路的范围比较远,可能整个伟大航道都是他迷路的地点,厨师先生也不好找啊。
娜美:我觉得不一样,我觉得他们打架的频率都少了。
罗宾:其实打架频率还是很高的,只不过两人见面少了自然就打得就少,散伙后我们聚会了100次,剑士先生顺利到场了50次,但是他们已经打了51次了。
娜美:多出的那一次是怎么回事,网络骂战吗?
罗宾:是厨师先生出去旅游那次,他偶遇剑士先生,一个没忍住,又打了一架。
娜美:那打得还是挺厉害的,唉,其实我早就知道我站错了cp——我年轻时吃的其实一直是索香
罗宾:我理解,那个年代我们吃的都是索香。
娜美:是啊,他们真的很gay。
娜美:你知道吗?他们在TV版里亲过的。
罗宾:那怎么了,他们在同人的世界里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娜美:罗宾姐你真的很懂,可惜我不怎么吃生子。
罗宾:我也雷生子啊,可惜为了支持本船cp的发展前景,只能忍痛吃粮。
娜美:现在好了,不用再为了本船cp勉强自己。虽然罗香是真的有点冷。
罗宾:冷点没事啊,最重要的是她们总是刷北海闺蜜组。
娜美:是啊,就很烦。

对话截止到这,因为她们一起发现了离她们不远的罗。

从那时起,罗就一直是这个状态了。山治这两天表现出了令自己也惊讶的良好耐心,最后索性打开传说中充满GQ的论坛,打开几个热帖,一贴一贴给罗还原起真相,最后理性分析“他们这么说是因为我们认识的比较晚,所以他们不知道我爱你。”
“但......”
“但其实我爱你。”山治红着脸打断了罗,认真地说。
罗抬起头,按理来说占了那么大的便宜他应该已经很满足了,但那表情幸福中还是掺杂着几分忧愁。山治见了就瞎扯起来:“其实说起闺蜜关系,我和绿藻可能比较闺蜜关系。”
罗的眼睛里亮起光。山治见有了成效,索性把心一横,闭上眼睛说。
“真的,我们最后一次联络还是为了讨论哪款防晒霜更适合像他那样的黑皮。”

后来绿藻本藻终于在开第101次聚会的时候成功找到了通往All Blue的路,先前山治安抚罗的最后那句话“偶然”传到了他耳中,于是他是提着出鞘的刀踏进All Blue的,周身缠绕着几乎要实质化了的黑线,冷气逼得花草枯萎,见者回忆他们仿佛又看到几年前的修罗……

Fin.

————————————————————
感谢阅读
最近这个智障的梗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发现今天是6月3号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是时候把它写出来了!(。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