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粒儿莎白

1个吃粮小号,这号基本不产出,塞塞涂鸦

王杰希,生日快乐!

这是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实在是惭愧,6月份其实就已经在准备给你过生日了,想努力产出一番,然后再买一个蛋糕一些阔乐,为你好好庆生,无奈中间太多琐事,最后竟一篇产出都没有做到,蛋糕也没有买,之前计划中似乎只有为你花钱这一点达成目标甚至超额达成(然而周边却都在路上,生日时不能见到)。
随便摆了点东西,实在是贫穷王粉,查了查生日摆阵好像不能带cp,单人的只找出这些,还有一半是同人周边,不仅贫穷还摆得不好看,希望希希不要介意。

去年九月开始接触全职,一开始遇到你对你无感,看到全明星那段只是稍有唏嘘,看到你对小乔的坦然态度突然被你圈粉,开始关注你,然后爱上你。

爱你的淡泊通透,爱你的难以捉摸,爱你的坦诚无惧,意气风发,爱你的天赋异禀,惊才绝艳,爱你的奉献与牺牲,爱你又苏又懒,爱你又冷又甜,爱你爱的微草,爱你的全部。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猫猫,最了不起的猫猫。

今年你19岁,联盟第四赛季,你会放弃一些你最喜欢的东西,但明天不会辜负你,在你亲自折断翅膀的天空下,终有一片微草成原。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