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粒儿莎白

1个吃粮小号,这号基本不产出,塞塞涂鸦

所以最后他在意的也只是自己是不是拖累了队伍而已,我不懂有人怎么那么爱拿“世界第一上单”来嘲讽他来喷他,他从来就没说过自己是世界第一上单,也从来没觉得自己是,就算18年他为队伍做了那么多,他所想的所在意的也只是后来s赛自己没有能够帮助队友和队伍。


他所求的从来不是什么第一,只不过是圆满而已,他为数不多地表达自己中反复提及的只有“圆满”,还记得他今年刚名声大震的时候,大家调侃他众生平等,平等之路,说他其实和我们这些不是天才的普通人很像,一步一步经过磨砺,一点一点提高自己,然后走向成功,那这样的普通人只求一个圆满结局有什么问题?得不到的他又有什么可以指责?s8以来任何一场比赛的失利都不只是他一个人的问题,他的状态不好到真的只能退役?


其实看到他的微博那一瞬间我竟然有三分感觉有点释然,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不够开朗,缺乏自信,敏感又从来不会说出心事,今天我终于明白他是怎么想的了,原来之前自己担心的害怕的所有东西都是真实存在的,甚至更糟,要不是他这么说,我真以为这么个心思细的人会坚持抗压抗到天荒地老呢,原来他真的无法坚持下去了啊……那一瞬间我竟有一点想,那就走吧,年龄也不小了,伤病也要养,现在那么多人喷,骂什么的都有,压力那么大,走了就不用再承受这些了。可是我想得更多的是,去年比这骂得狠,以前处境比这更难,那些他都能挺过去,怎么现在不行了呢,从来不求他拿回世界赛冠军,只想他自己能满足,只要他自己能开心,可他自己都说这可能是人生最大的遗憾了,他能接受这样的结局吗?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想他其实一直都是这样,从来没变过,就算实力变强了,人也一直没变过,一直那么没自信,却又很坚韧,一直坚持着努力,敏感,有点悲观,特别沉默——他真的特别沉默,那些无关紧要的话他能嚎得跟个土拨鼠似的,要表达自己的话从来不肯说,而他一开口,就是直接告别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很喜欢这个一点都不宠粉的内向土拨鼠,我知道他的暂别赛场考虑退役不代表直接退役,可原来他从今年年初就开始考虑退役了啊,考虑了一年了,又坚持了一年了,终于袒露心迹,他还会回头吗?


再想开一点,其实他是去是留我也都只能接受,只能祝福,职业选手都会有离开的一天,可我多么希望如果那一天到来,他能快乐地,释然地离开,而不是遗憾地,无奈地离开。如果能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事情会不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RNG丶Letme,等你重新连接,会一直等你。


评论(10)

热度(51)